close

沒錯,又到了草莓滿街跑的季節

這次嘗試嘉義的底厝

草莓盒子採取預約制

因為看起來很不錯

我就訂了

底厝

不得不說紙袋印的圖好可愛

底厝2

草莓盒子的呈現也很可愛

最上層鋪滿奶油(?),然後放上草莓

好有雪地感

底厝3

側面看起來超級厲害

底厝4

 

再來就是最重要的

味道!

我個人覺得比較沒有驚喜感

吃起來沒有記憶點QQ

(例如:卡士達香濃、草莓清甜多汁、奶油滑順不膩口、蛋糕體綿密等等,都沒有)

以一盒320元的草莓蛋糕來說

是不太值得

蛋糕體的口感可以再更細緻一些

卡士達醬應該是還可以?

只是量太少,我完全回億不起來

 

目前來說,以我吃過的這種盒子類草莓商品

還是新竹的CAKE WEI(不過我是多年前吃的,不知道現在變得如何就是了)跟COSTCO的草莓千層(過年一定要買來吃)會讓我想再回購!

 

*個人舌尖體驗,不代表人人皆相同。

 

arrow
arrow

    pipi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