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一月的時候,我去新竹清大面試,後來沒上XDDD

但是回家鄉時,順便帶了妹妹朋友推薦的甜點。

因為離清大很近,所以滿額還有外送服務,回想起來真是美好~~~

 

雖然隔了一年多才寫這篇,但因為我太喜歡了,所以一定要介紹一下!

那年適逢我對草莓產生極大興趣之時,這家店的美味蛋糕,撫慰了我一顆千里尋莓的心哪!

*價格標示為2016年初購買的價格*

 

千里迢迢跟我一起坐自強號回家的美味蛋糕們

cakewei

 

滿滿一盒!

cakewei2

 

草莓蛋糕盒$180

IMAG1296

 

芋頭奶酪蛋糕盒$160

IMAG1297

 

 拍完照後,姊姊妹妹一人一支湯匙,大口大口挖著吃~~~~~~

超 級 幸 福 ! ! ! ! !

好吃有目共睹

IMAG1298  IMAG1299

 

記住:奶油這種東西很容易膩口,為了以防自己往後產生恐懼,這麼大盒的蛋糕,一定要跟親朋好友分著吃。

人都是得不到的永遠最美,食物也是要吃幾口就沒了的最好吃!

而且!

與你分享的快樂~剩過獨自擁有~

重點是它真的很便宜,我覺得很感動!!

(你也知道現在只要蛋糕上放個草莓,價格就會高得嚇人,真是太誇張了。)

 快去買一盒(有季節性的水果)來吃

 

我本身很容易在第二次吃美食時,對當初令我難以忘懷的東西失望。

但是這家有機會我還是會想買第二次!難忘那一口一口爽快挖蛋糕的快樂

 如果有機會吃到,再補充我的新感想好了!

 

附上店家FB

 Cake Wei創意烘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