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舌尖體驗,也許因人而異*

 

這家工作室是我看我很喜歡的網紅推薦的

追蹤好久,終於成功盧阿季買回來

 

吃不出肉桂味的捲

兩種口味(黑糖&巧克力)肉桂捲 四入350元

可以看出滿滿的手工感,肉桂捲大小高矮不一,隨性到一個不行

只是甜甜黑黑的東西,沒資格叫布朗尼

布朗尼  100元

 

由於阿季是肉桂捲狂粉

所以我才推薦他一定要試試這一家

因為店家精選限動中,集合了超多顧客回饋

每一則都是讚美ㄚㄚㄚ

 

阿季吃了一口就眉頭深鎖

我因為還不餓,所以不懂他的明白XDDDD

 

隔天我把兩種口味的肉桂捲當早餐吃

先吃巧克力口味的

恩......

好甜

加上附上的醬和碎核桃

恩......

再吃黑糖口味的

恩......

甜得亂七八糟

 

雖然我對肉桂捲不特別狂熱

但我在澳洲超市買過超市麵包坊做的肉桂捲

CINNAMON SWIRL

這樣兩個原價2.5澳幣,閉店前甩賣只要1澳幣!!!

兩個大約20元台幣左右

又便宜又好吃!!!

 

再加上我阿季也常常買嘉義各店家的肉桂捲

像是小狐狸、穗悅、Oi  Griddle(目前是阿季心中第一名肉桂捲)等等

我可以說是吃過不少肉桂捲了

 

吃了這家的肉桂捲之後

我的舌尖問我

「請問這裡面有加肉桂嗎?」

 

沒錯!!!!!

阿季表示沒吃到肉桂味

我本人也沒吃到肉桂味

如果不是感染武漢肺炎

那有誰能告訴我這個肉桂捲發生什麼事了QQQQQQ

 

總之就是普通的、做成捲狀的黑糖麵包和巧克力麵包

我認為一顆最貴賣到40~50元之間差不多

​​​​​​比較合理啦(考量其大小與口感)

賣到一顆幾乎90元,真的很騙錢...

這年頭烘焙真好賺

 

再來是布朗尼

裡面有加OREO巧克力餅乾&棉花糖,挺有創意的

吃了一口後我只覺得它不能被叫做布朗尼

應該改叫"黑色脆脆"

甜到甚至感受不到可可 (可能跟使用的可可品質和%數有關?)的味道

只有死甜

最多最多真的賣到50元差不多

賣100元真的黃種人問號

再次感受到定價高不等於美味

有時只是賺個快錢

反正錢已到手~

 

雖然我不太懂原料成本什麼的

但是好不好吃一直是我對產品定價的標準

嘉義近期有海量的麵包店或甜點店

我也買過吃起來普通的,但是它們的價位都很合理

產品的質感跟價值沒有太大的落差

就讓我很可以接受

不會讓我特別想寫心得

(就算沒人看我還是要抒發一下!!!!!)

 

之前推薦阿季買黃郁倫的千層

再加上這次買miao的甜點

我想我以後推薦什麼給我阿季

他應該都會SAY NO了吧

 

 

最後小結

考量還是有看到別人吃了覺得"蕭喝假"的超級浮誇評語

我再次認清真的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總之,我對美食的標準是很嚴苛的!

這家,OUT!

arrow
arrow

    pipi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