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cago Typewriter 

 

各 位 觀 眾 !

這部片子榮登我目前最愛韓劇前三名!!!

配樂則榮登最愛前兩名!!!

 

其中這首超愛~ 

Time Walk - Boni Pueri 

(此網友剪輯版本MV有劇情畫面,怕劇透可以放著聽就好)

 

劇情是一個紅透半邊天的作家和他的頭號粉絲之間的故事(我講得好隨便XDDD)

 

前面幾集我只覺得男主角EQ也太低了吧

跟我的沒耐性有87分像哈哈哈

 

如果你只看前面就決定棄劇

Oh!寶貝~你的膚淺會讓你錯過一齣好戲的!

 

男主角劉亞仁就是演’玉琳成長日記’(不是沈玉琳喔)的那個青梅竹馬

天啊!!!當年我也是跟著玉琳一起談戀愛的ㄟ(蝦毀啦XDDD

怎麼就把那男孩給忘了

 

我本來覺得男二高庚杓(讀音’標’)比較帥氣

但是寶貝

看完整齣戲,我他媽馬上陷入劉亞仁的漩渦裡!!!!!

(但阿杓還是很可愛的存在)

 

不誇張,不知道為何,我就是突然覺得心臟跳很快

整個人像是從玉山山頂翻滾好幾圈到山腳下!

一顆少女心徒然地熊熊燃燒(畢竟是遙不可及的明星)

 HEART 

火球一般猛烈 

 

之前我看影片下面的留言,一堆劉粉,當初我內心非常地嗤之以鼻

心裡覺得:這個小平頭有什麼啊?!

 

前世造型我一開始也是覺得:不就是古風了些嗎?

有時候眼境還不戴好,讓我想問他有沒有free style(請自行google吳亦凡XDD)

Chicago Typewriter2  

現在的我鄙視當初不識泰山的自己!!!

 

 

有幾個人敢帶這種老奶奶眼鏡?!

芝加哥  

前世風格太令人鼻血噴噴了BLOOD  

 Chicago Typewriter3

 

女主角林秀晶則是之前演’對不起我愛你’的小可愛

還沒看維基百科的介紹前

我一直覺得她好眼熟

還一度朝著像崔智友這個方向前進

一發現她是小可愛後,馬上有種他鄉遇故知的親切感XDDD

完全看不出她已經38歲了

 

最後兩集催淚指數100%

最感動我的有第15集的告白&第16集的真相大白

尤其第16集,我的鼻頭一酸,眼淚就自己流下來了。

 

我個人最喜歡前世1930年代的劇情~~

 演壞蛋的人演技也很好,會讓觀眾想揍扁的那種!

 

超推薦~~~~~

OK!不認識劉亞仁的快去見識他的魅力 

附上IG帳號:hongsick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