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追過的美劇不多:

美少女的謊言(看到A被殺死後居然還沒完沒了,瞬間覺得心很累)

菜鳥新移民(第一季我覺得蠻好笑的,但第二季就看不太下去)

破產姐妹(我不太懂笑點嗚嗚嗚,但印象中有撐完一季,最後一次看已多年前)

神探夏洛克(沒有一次追完,就沒動力繼續追了)

除了這些有看超過一季(但現在都棄劇中哈哈),其它美劇都只零星追個幾集後,就投入日韓劇的懷抱

但是怪奇物語不同

它實在是太精簡有力、魅力十足

讓人可以廢寢忘食地追完

 

我個人非常愛

但現在只能坐等第三季!!!

終於體會到別人追美劇、期待下一季的感覺了~~~

 

如果你怕被爆雷,千萬別去看維基

那裡的故事介紹挺完整的,我追完後都會去看文字簡介回味一下XDD

 

stanger

第一季就是威爾消失了。

融合科學和怪奇、超能力和異世界

非常迷人

 

而且我沒有很喜歡看壞人壞到天邊的那種戲,這齣我覺得拿捏得剛剛好

不會讓我因為入戲得心臟病,或者髒話連篇

 

stanger things

第二季揭露更多謎團

最雖的是威爾

很想為他掬一把眼淚

老是得經歷那麼多的阿哩不達

 

第八集緊張刺激到我的心臟都快怦怦跳出了

年紀大了很容易激動

如果你也很容易心跳怦怦,記得扶著心臟看這集,不然它會顫抖的厲害!

 

 

Alright~真心推薦這齣份量剛好、劇情也緊湊不拖棚的好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