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班一段時間了,覺得每天都在瞎忙。無論如何,還是要忙裡偷閒一下,真希望能更有效率一點。

  這次還是我在家鄉借的書。

 

----------

 

getImage 坂木司  和菓子的杏 購買

  溫暖又美好的一本小說。隨著每個章節推移,胖胖而沒有人生目標的女主角好像也跟著成長。每一個小故事的推理也都挺有意思的~~

  題外話,這讓我想起我曾經想寫的一個胖女人的故事,結果我後來也沒寫,靈感也隨風飄逝了

 

getImage (1)  張曼娟  青春 購買

  青春,是冰做的風鈴。多麼悅耳的一句話,好像可以聽見滴拎滴拎的清脆風鈴聲。改版的設計很清爽,我很喜歡。裡面收錄的散文則是既令人感慨青春的流逝,又讓人有著無法言喻的小小感動。

 

getImage (2) 許峰源  年輕,不打安全牌 購買

  不得不說作者真的很努力!如果你想看看努力向上,然後得到甜美果實的生命經驗分享,這本書是不錯的選擇!

 

getImage (3)  郝廣才  今天:366天,每天打開一道門 購買

  適合青少年和成年人的書籍!每天看一個小故事,從而了解你可能已經知道,但從沒透過不同的角度檢視的事件;也可以得到一些不為多數人所知的事件。作者會加上註解,讓讀者思考判斷,絕對滿載而歸!有上下兩冊,從今天開始,送自己一天一個小故事吧~

 

----------

 

  來聊聊最近的心情好了~

  依然對未來迷惘中;看到臉書上朋友享受人生地活著總是十分羨慕,但我一直告訴自己,我只是還沒找到自己想要的。

  恩,但也該找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