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網路小說系列,前陣子也看得不多,只好趕快把上半年度看完的書補好心得。

 

----------

 

getImage  小妖  絕對占有欲 購買

  上次很推這個作者的第一本小說,所以我抱著超級期待的心情看這本書。

  但我不太喜歡這本書的劇情還有寫法,不知為何完全無法把自己帶進女主角的情緒裡。所以這本,無感。

  內容是一個女生對男生的病態佔有慾,原來是愛。

  恩。

 

getImage (1)  瑪琪朵  飛鳥 購買

  還沒看之前,因為出版社打著"追愛系女王"這種聽起來超響噹噹的名號,一樣讓我期待破表~~

  劇情方面我現在完全想不起來了啦嗚嗚

  但我隱約記得女主角是會叫自己名字的女子(例如:以第一人稱說:XXX是個堅強的人),我無法接受這種女人啊哇哈哈

 

  在某粉絲專頁看到她的小說被拍成連續劇->親愛的,公主病

  所以我最近借了一本這個作者的書

getImage (2)  親愛的公主病 購買

  這一本是在描述一個麻雀變鳳凰又變回麻雀的故事。

  看完不會想看翻拍的連續劇,我的少女心難道死光了嗎凹烏烏烏烏

 

 getImage (3)  Misa  第二次初戀 購買

  我好喜歡封面的設計還有那雙腿喔(變態

  這本我第一次看的時候就很喜歡!最近借書又不小心預借這本,倒也不是想回味,純粹是腦袋不好,完全忘記這本我已經看過,預借時被封面吸引而又借了一次XDD

  拿到書看了簡介才想起來已經借過了哈哈哈超北七的我!

  看完親愛的公主病後,我又重看這本書。馬的一樣喜歡大概我就是喜歡這種敘述和故事,會在閱讀時心兒怦怦跳~~~

  故事簡介麻煩點連結看博客來,真的好看啦!

 

  所以之前看完又借了別本

getImage (4)  這個寒冬不下雪 購買

  借了這本才發生這是一個叫做"戀之四季"的系列,等於我沒看到夏秋兩本系列。

  但這本冬天系列我覺得還好,大概是春天系列的第二次初戀太好看了(我這樣好像又過於浮誇哈哈

  但還是可以看一下啦~~

  劇情是花痴女孩的愛原來就在身邊的故事。

 

getImage (5)  姊姊 購買

  在看這本書時,一樣,女主角的情緒我完全無法帶入!若要描述女主角是怎樣的一個角色,我想只有"沒有顏色"可以形容。閱讀的當下,我只覺得她是個幽靈般不存在的角色。倒不是她真的不存在,畢竟是主要角色嘛!而是有一種"嗯?"的感覺。我真是不太會說明我內心的感受。

  我十分贊同博客來會員評鑑中那個只給一顆星會員的想法,他大致是說作者只想用死或悲劇來營造出感動人心的劇情,但沒什麼真正深入的感動。

  對!!!!!就是這個!我完全舉雙手雙腳贊同他的評論!!!!!

  空洞。大概是我看完的感覺吧?!

  但我記得有一個劇情還不錯,模糊記得是影片那一段。可是也只有那一部分對我而言是可看的。

  恩。

 

----------

 

  我發現自己好像都在批評其實我本意不是這樣的,只是想單純寫下自己的觀後心得。但仔細一看只有自己的感受,完全沒分析故事內容或角色心理這種專業一點的東西。

  下次再改進(?

  不過老實說,網路小說真的只有能讓自己邊看邊把自己當成主角邊感動才是厲害的小說。

  而每個人的口味都不盡相同~

  所以老話一句,個人意見看看就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