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大家好~

我又來記錄自己的KAKAO旅程(?)

代幣我是不奢望免費得到了

現在都是送一張追漫券,好傷心

只能望眼欲穿,等待禮物盒送我想看的漫畫的券QQ

 

近期新作品上架,我養成習慣會先看網友熱心留言

可以因此避掉一些爛作品

真的感謝那些人

好人一生平安~

 

-----

 

很可以,好看推薦

《Again My Life》

超好看!每一話都有進展,絕無冷場!

《兔子與黑豹的共生關係》

超級可愛,好喜歡~

也喜歡看兔子被假欺負,畫得好傳神好溝追

《魔咒情人》

超好看!

《看見幽靈的少女》

留言眾人推

本來只看一話要棄追

但又想到留言大家如此激昂

趕快趁倒數結束前追一下

好看

《試著改變故事類型吧》

畫風我喜歡

劇情也很有趣

感覺女主角身旁的人來頭都不單純(?

《交界地帶的動物醫院》

獸醫跟神獸(?)界打交道的故事

蠻有趣的

《孽緣》

看封面這三個人如何交織出結局會令人驚訝的故事

絕對顛覆想像

不過我還剩一話沒看完

《小姐成為少爺的祕密》

有趣的設定,可追

(好簡短XDD)

《只想守護溫柔的你》

想看小番茄被打下神壇的樣子!!!

《她與野獸》

我還沒看到大公變人的樣子

故事新穎好看喔~

《重迎曙光》

沒人愛的公主被信賴的小賤貨誣陷死掉

轉生到鄰國變承受家人愛戴的小公主

感覺就是好看

《反派大公的寶貝妹妹》

臭奶呆時期的妹妹好可愛

而且哥哥這麼酷(?)讓我想到羽山秋人

《某個繼母的童話》

留言爆多人推薦

所以我也忍不住看看

目前覺得雖然沒那麼吸引我,但還可以

《不想戀愛》

很可愛的校園作品

喜歡

畫風不知為何讓我想到玩偶遊戲

《明天也是上班日》

女主角肉肉的好真實

目前我還沒搞懂到底是怎麼回事

但故事好像不錯

《Lady Baby》

重生變成超級嬰兒(X)

目前劇情蠻扯蠻好笑的

《暴君御用俏祕書》

我懷疑暴君一見鍾情

《我是名副其實的媽媽粉》

迷妹穿越

剛追不久,先放推薦

《爸爸請跟我結婚》

畫風是我喜歡的

劇情也算有趣

《我把青梅竹馬培養成暴君》

留言眾人推

這部好揪心(明明才看到第5話)

反正邊看邊覺得心酸酸的

整個很帶入劇情XDDD

《盜墓王》

闖關系列我沒有很愛看,很吃劇情

這部有吸引到我的目光

《星隕之地的守候》

很夢幻的故事

《喵星人管家》

硬被塞了兩個貓管家的有趣日常

 

-----

 

卯起來更新

還有一篇可以看!

[心得] 到底要寫幾篇,必看的KAKAO WEBTOON漫畫推薦4(親愛的福熙小姐侍女小姐想活命傳令鳥公主是幸運還是不幸寶貝小公主成為我筆下男主角的妻子暴君的反派魔女監護人姐姐把男主角撿回家了千金小姐想休息他們唯一惦記的她我的繼女超可愛目標是成為長命百歲的千金大小姐公爵千金的生存法則寒冬與暖春之間醜八怪千金的反擊我們再婚了做個快樂的惡女妻子回來了裝瘋賣傻的公主)

 

《》

arrow
arrow

    pipi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