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上前,妹妹要我加油、不要被台北吃掉。

 

今天通勤的路上,電台裡播放著田馥甄的日常。沒搶到座位又睡眠不足的我,隨著歌詞與旋律,竟漸感哀愁。

我到底每天庸庸碌碌的活著是為了什麼?

剛巧今天的工作特別爆炸,沒有組織的事情一件一件來,待辦事項堆積如山,新的瑣碎事項不斷地襲來。午餐還晚了半小時吃,忙到加了班還是沒做成一件事,瑣瑣碎碎地,太惱人。

如果明天我突然死亡,肯定是含恨而死。這樣的生活太令人悲傷了,標準的社畜人生,不為自己而活。

I don't like it.

可是為了生活我只能這樣,至少大人們都這麼說,在我每次待業中被唸的時候、在我想放棄上次只做12天的工作的時候。

有時候我會想,要是自己再瀟灑一點該有多好。但想歸想,我卻還是我,庸碌一生的我。

吸引力法則大概只會把我推向更糟的地方,因為我滿腦子負能量又嚴重喪失信心。

 

我在想,也許台北已經將我吞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