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HIND HER EYES

 

最近上片不久,因為在Netflix排行榜上,劇名很長很特別,我就看了一集

先說這可不是闔家觀賞的劇情

主要是幾乎每一集都有性愛場景

如果不想跟家人一起看就避免一下哈哈哈

 

一集50分鐘左右,實在有點沉悶

所以後來我改繼續追《摩登家庭》

 

直到昨天我看到Chacha在限動說最後兩集好看到下巴脫臼

這個形容浮誇地引起我極大興趣(超級好洗腦)

所以我就一口氣再看4集

前面真的鋪陳很長,要有點耐心

快直搗黃龍到最後一集時

因為時間關係,我只好留到今天看

 

追完整個很震撼

因為我沒有邊看邊推理劇情脈絡

所以得知真相時整個嚇屬XDDD

 

蠻可以看一下的

雖然評價有好有壞

但我自己有被驚艷到

還沒入坑的趕快給它一個機會

 

剛剛還看到文章報導寫台灣為何這樣取名

挺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