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85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是我挺喜歡的一本書

雖然裡頭不是每篇都深得我心

但有幾篇真正是觸動我心靈的好文

 

之前出的電影裡

王菲美到無人能敵的天籟之聲

(我一開始聽居然不喜歡,聽完之後就深深著迷)

成功詮釋一曲沒人得以模傲的永恆

 可惜電影我試著看了幾分鐘就決定放下

大約文字和歌曲的呈現還是比影像迷人

 

回到擺渡人

這是一部我無法歸類的片子

你說它搞笑,卻也融合嚴肅

你說它深沉,卻是片段跳躍

它想涵蓋太多內容,又想好笑又想有深度

又想要這個又想要那個的

讓人抓不到一個主題性

 

 

當然它的主軸是擺渡

可我會覺得太雜亂了些

 

有一part甚至讓我一度以為我在看玩命光頭XDDD

你看過就懂我說什麼了啦(應該吧哇哈哈)

 

 附上我喜歡的ptt網友評論

老實說看金城武這麼賣力搞笑,我實在很不習慣XDD

Angelababy也讓我很出戲

但我的原因無關她的演技

我是覺得她看起來沒有整型阿

可能平常照片修很大讓人誤會了吧!

 

ok!至於推不推薦呢

這真的很因人而異耶

我有個朋友說她喜歡

但如果我是用電腦看

大概會跟"從你的全世界路過"這部一樣棄追。

阿啊!

但是結尾我覺得收得不錯

總算回到重點,擺渡人的啟示

(不過如果棄追就看不到結尾了~~~因為我個人都很堅持從頭看到尾,不偷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