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07

一開場就是一曲華麗躍動

然後帶領我們進入男女主角各自的現況

大量精采的歌舞呈現,讓這部電影充滿動感

 

但不知為何我個人一度覺得無趣

大概劇情鋪陳對我來說太長

 

我個人很喜歡結局前給的另一種可能性

快轉後又把觀眾拉回現實

 

女主角最後的回眸

千言萬語訴不盡的表情

讓我覺得這樣的結尾十分完美。

 

有時候,人生就像這樣,總會有些事與願違

就看你最後選擇了什麼犧牲了什麼

 

附上我覺得寫得很不錯的ptt鄉民心得:

這個評論簡潔扼要又貼切!

這個普雷有點說中我一度想睡的原因。

 

你問我推薦嗎?

想看音樂性十足的電影時,這部會是你的好選擇!

 

-----

 

*裡面提到電影"養子不教誰之過"讓我想起:

我以前在家樂福dvd區有被陌生人推薦它很好看,所以有一次電視播出時,我就算覺得無聊沉悶也是硬著頭皮看完。

舊時代的拍攝手法和劇情表現真的是很不同於現在(廢話)。

我想我看影片還是太膚淺了些~總是沒看到深層的東西,真傷腦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