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除掉腋毛的心

其實已經埋藏很久

這篇文章就可以看出端倪(?)

但是懶惰如我

一想到要研究除毛機器阿價格阿之類的項目

就覺得再讓腋毛猖獗一下好了(喂!

總之一直拖到今年才嘗試

哈哈哈

 

我本來想好好比較嘉義的雷射除毛診所

但是我個人比較害羞,不喜歡到診所諮詢

所以都上網爬文

資料少得可憐嗚嗚嗚

 

最後我選擇追隨我姊的腳步

他幾年前就是到劉怡慧除腋毛

那時候比較便宜(體驗價999,差好多!!!)

早知道我也早點做了

(本來我不想去劉怡慧的,因為我以前到他的診所看手臂肌膚問題,希望能找出病因時,他只有推產品給我嗚嗚嗚。)

 

第一次的體驗價是1250元(原價1500元)

助理會在腋下塗透明的東西

比較好推

然後劉怡慧本人(皮膚超好,自己就是活招牌)會來操作機器

我個人覺得蠻痛的

就是被拔毛的感覺

但也不至於無法忍受

只是我的臉應該皺得像酸梅哈哈哈

做完會冰敷

因為沒有說要多久

只說不會痛就可以出來

所以我很怕自己躺太久

(這個性要改一改阿)

腋下還有微微痛就出來

 

每間隔6週預約續做

印象中要做6~8次才會完全沒毛

一次買三堂會打85折

精打細算如我買了三堂

 

第二次也是劉怡慧本人來操作

這次就躺好躺滿

覺得一定要等不會痛再出來

但我穿上衣服時(施做的時候只穿背心)

突然覺得腋下好濕

但我完全忘記上一次怎麼沒這種感覺哈哈哈

 

後來第三次做完,發現助理有擦掉透明的東西才幫我冰敷

原來是第二次的時候忘記擦掉XDDDD

 

期間經歷防疫升級

本來都在左邊醫美診所施做

第四次改在右邊皮膚診所施做

這次是由另一位醫師(女生)操作機器

基本上沒什麼差別

 

後來我又買了一堂(原價嗚嗚)

其實我本來很猶豫要不要再買三堂

但是出門前覺得腋下看起來差不多了

再加上失業中要保護好荷包

所以最後決定再做一次就好

 

第五次也是另一位醫師幫我施做

 

成果的話

因為總共只做五次

我本來的腋毛又很猖狂

所以還是會長個幾根

不過我已經覺得很OK了

偶爾刮個毛就好

就看自己想要多乾淨吧

(之後有錢我也想要追求藝人不用再刮腋毛的人生)

 

總花費

1250+1500*3*0.85+1500=6575元

大概就是這樣

基本上無雷

想做的人還是可以多比價看看

但是其他機器我就不懂了~

 

其實我也想除腳毛

但是還是等有工作有收入再說嗚嗚嗚

 

arrow
arrow

    pipi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