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月滑FB時,被老大哥追蹤到我的喜好

所以看到KAKAO的廣告

立刻辦會員追漫畫XDDDD

 

KAKAO跟LINE的制度很不一樣

每一部漫畫會提供幾回,讓讀者完全免費閱讀

再來就是要使用倒數免費閱讀券,這個券只能用在有寫【倒數免費】的回數

一開始我追完了有倒數免費的回數

結果新的閱讀券卻沒辦法看後面的回數,還詢問客服XDDD

原來沒寫倒數免費的回數,就只能花代幣300元看一回

(通常會是最新5話,不過情況會依每部作品有所不同)

 

不過倒數免費閱讀券的出現方式也依每部作品有不同

有的是半天1張、有的是1天1張、有的是7天1張

*計算方式是讀者點開新回數才算,所以假如是一天1張,我在早上9點點開看一回,那麼下一次出現新倒數免費閱讀券的時間就是隔天早上9點。

假如我都沒點開,那就會延後計算。跟LINE固定在晚上10點提供免費券的方式很不一樣。

對於堅持不花錢(威!)的我來說

遇到好看的作品時,等待的時刻實在好煎熬凹屋

所以我採取的是不要一次看太多作品的策略哈哈哈

 

如何不花錢拿到代幣?

點選禮物盒

裡面有活動可以賺代幣

*不得不說,近期代幣越來越難賺QQ

要注意代幣有使用期限,可別讓辛苦賺得的代幣化為烏有(我就浪費過400代幣

禮物盒裡也有閱讀券可以領取

可以看有沒有自己在追的作品

領一下不無小補XDDD

而且可以追一般閱讀券不能看的最新回數喔~

 

-----

 

=超喜歡

=喜歡

 

20220509更新

 

已完結

《金秘書為何那樣》

我沒看過電視劇,但是這個漫畫真的超~級~好~看!

而且內容很不俗套,有劇情又有愛情

真的超推!

《四年級》

劇情非常令人毛骨悚然

就是「沒有鬼的鬼故事」!

精神疾病x家長不承認孩子有問題x記者嗜血x被害者變加害者

總之雜揉了很多主題進去

非常好看!

看膩愛情系列的讀者可以試試看

保證上癮,恨不得一口氣追完。

《如蝶翩翩》

沒看過戲劇

男子老來學芭蕾的故事

不落俗套的勵志

時不時就會眼眶泛淚

非常好看

勝利號

末日題材

舞台發生在外太空

故事很新穎

值得一看

 

還在追推薦(稍微按照喜歡順序排列)

《今生我來當家主》

重生故事

女主角真的不容易哪!

畫風很美我喜歡

劇情也漸入佳境

好看

*是目前ON檔裡我最愛的作品!=如果有賺到代幣(今年幾乎沒得傳QQ)會第一個買這部追新

《亡者來信》

懸疑系列

精彩刺激

到底為什麼丈夫會被殺死呢?

好想趕快知道

《凜冬暗夜》

畫風很精緻

古代韓國的故事

女主角感覺很可憐

不知道後面會怎麼發展

《襪子小精靈》

很可愛的畫風

童話故事的氛圍

好愛

《綠蔭之冠》

第一季完結。

非常優秀的穿越小說漫畫,不會讓人覺得又來了。

畫風非常精緻細膩,一定要看!

*第二季我覺得沒有第一季好看,但還是好看(好拗口)

《少女神仙》

史上最衰(?)少女

被綁架到仙界、錯過大學考試

還變成神仙!!!

感覺未來有很多考驗XDDD

《殺手媽咪》

感覺很酷的故事

殺手公司巧立名目營業

會不會現實生活中真的有殺手公司呢?

劇情還蠻有趣的

推推

《夏洛特與五名得意門生》

沒談過戀愛的遺願,居然成為復活的一根稻草(?)

不得不說他的弟子們都很鬧哈哈哈

雖然蠻八股的套路

但是又讓人想追下去

我喜歡~

畫風也很美

*目前看到有蛤蟆(?)出現的場面,覺得還好

《悚遇》

畫一些人性的小短篇

蠻不錯的

《指甲》

失蹤多年的女兒回來了

但卻是狸貓換太子

而且爸爸身邊的人都好奇怪!

我每次看都好怕XDDD

《DR.BRAIN》

主角汲取了屍體的記憶

被捲入事件中

非常有趣

不追可惜

《紅線》

好像蠻悲的(?)

但是題材很有趣的戀愛故事

雖然畫風只要髮型一樣就難以分辨角色

《卯真傳》

有點鬱悶的劇情

但是會讓人想知道後面的發展

《啊,錢包忘了帶》

這是一個沉重的故事

畫風也許不是多數人可以接受

但我覺得蠻值得看一下的

《屍控末日》

這是我一開始很愛的哈哈

幾乎賺到的代幣都獻給這個故事

喜歡喪屍題材的讀者不要錯過

主角是重生一次的先知(?)

所以在喪屍出現前就已經做足準備

很想知道故事怎麼結局

《我與惡魔的終身契約》

穿越小說

畫風很美,故事也有點搞笑

 

可能有天會棄追?

《骷髏士兵卷土重來》

不甘心成就重生

但要重新鍊等

看到47話時劇情突然看不太懂

(畢竟都等追漫券,等到忘記上一話劇情哈哈哈)

不過還是有繼續追

目前追到48話,好像還可以加減追

《無法親近的千金》

死了又死

重生無數次的某一次

才終於覺醒

期待女主角華麗的復仇

目前追到29話

 

-----

 

因為不想讓文章又臭又長(?)

所以重新整理一下

第二篇在這裡

[心得] 必看的KAKAO WEBTOON漫畫推薦2

(反派角色只有死亡結局我把灰姑娘養得亭亭玉立惡女翻轉時光沙漏守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其實我才是正牌千金反派女配角生存大作戰被不良少年盯上跑腿羅曼史拯救蘿倫絲我在馴服暴君後落跑了他和她之間殺死惡女我成了反派的繼母成為小說裡的惡毒女皇我是勇者的前女友為了幫助你理解烏鴉喜歡閃亮的寶物)

《》

arrow
arrow

    pipi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