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R NAME

 

剛上映的時候

我還在澳洲打工度假

在Youtube發現這首歌,覺得盧廣仲真的好會唱歌

那麼深情的聲音

都要把我唱哭了(?)

那時通常會一邊聽音樂一邊包裝

這首歌也在台灣同事的播放清單中

所以更有印象

 

回國之後

找一天用妹妹的Netflix看

劇情其實蠻八股

所以很考驗導演的敘事能力

或是劇本走向

或者觀眾的認同

 

我個人沒有很受感動

覺得很零碎

不夠拼湊成一齣動人的永恆

 

最後去國外那邊的劇情

因為我一直覺得是棚內場景

所以整個很出戲

不過後來上網查

劇組真的有出國拍ㄟ!!!

怎麼呈現出來這麼像搭布景啦哈哈哈

 

BTW,我要抱怨一下Netflix

劇情一開始去墓地集體約炮(?)

非常不闔家觀賞

跟爸媽一起看實在讓我覺得尷尬哈哈

雖然只是在那邊扭動

但是Netflix應該標一下不建議跟爸媽一起看,或是此片有18禁之類的建議(警語)

畢竟不是每個家庭都那麼開放

 

 

這部片基本上沒有打動我

以同志電影來說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Call me by your name)更讓我有感

(還是因為結局的不同?畢竟Happy Ending很常令人覺得就這樣喔)

不過我相信肯定有人被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