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たちはどうかしている

 

漫畫改編,蠻能看出漫畫不按牌理出牌的隨性

畫面有時會突然有種跳tone感

拍得很有漫畫分鏡的感覺

 

有蠻多不合理的地方

但是不吐槽還是看得下去

只是會因為覺得荒謬不自覺地笑一下XDD

 

最後一集回放樁小時候指認櫻的媽媽是兇手那一部分

我突然有種在看名偵探柯南的即視感XDDD

 

還有栞裸體想色誘樁時

我也以為自己在看流星花園(暴露年紀)

 

壞人壞得徹底但理由又很荒謬時

就會讓人當笑話

 

我個人都是抱著蠻看戲的心態追這齣哈哈哈

說真的演員演得還不錯

不會讓我有種尷尬感

之前追晨間劇雛鳥的時候就覺得演員們的每個表情和台詞都好刻意

非常不自然

 所以後來我就棄劇了

相較之下

這部巴辣歸巴辣

演員的表現和拍攝手法都讓人覺得OK不突兀

 

而且和菓子和和服都超美

很可以閒暇時追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