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閒來無事來寫兩光讀書心得囉~~~

發表文章居然變成不能直接從電腦選圖片,得先存進相簿裡!!!!!也太掃興了吧QQQQ難得我想寫個心得嗚嗚嗚搞屁阿嗚嗚嗚

有夠麻煩的,所以不放照片了(很隨便哈哈哈)

 

對了,我有時會在介紹的書後面放個購買的讀冊連結,因為有人從這裡連然後購買我就可以得到分紅(博客來沒有喔嗚嗚)~~

雖然聽說讀冊的資安管理有問題,但我目前購買還沒遇過(是說詐騙集團打來我也不會被騙),大夥兒自己提高警覺囉!

喜歡該書的話,歡迎點購買連結在讀冊買書,讓失業女子有個分紅,感恩~

 

----------

 

31歲又怎樣 山本文緒 購買

大概因為我還沒31歲,所以這本讀起來沒什麼感覺,印象中當時看覺得還好。也許31歲時可以再找來讀一讀會比較有Fu。

 

懶懶der~蛋黃哥來了 Amy 購買

這傢伙的哲學我很欣賞

小漫畫性質,故事還好,還是周邊比較吸引人。

裡面有一篇占卜可以玩一下,當時我還傳給朋友們測驗XDDD

 

Sunny(3) 松本大洋 購買

這套漫畫一共六集。當時我腦波弱被一個粉絲團燒到,還購買第六集特裝版(明明完全沒看過前面幾集,也完全不知道故事內容)XDDD

後來在圖書館看到這本(居然只進第三集,也太不乾不脆了吧),就借來看。

好像是很特別的孤兒院的故事。

後來我就把第六集特裝版售出了(沒有從中獲利喔,因為有人會買低賣高)。

 

英諾桑提插畫集 英諾桑提

之前很喜歡作者的畫風,這本是介紹的書。

 

風中的瑪利亞 百田尚樹 購買

由大虎頭蜂工蜂瑪利亞的一生,擬人化地精采描述這個族群的戰鬥日常和價值觀。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本裡面沒有戀愛故事,卻流暢迷人地領著讀者進入昆蟲的世界。

超級推薦!

 

午餐的敦子 柚木麻子 購買

這本我也超級喜歡

我是先看日劇再看書。都值得一看!

派遣員敦子在與新主管深入交流後,跳脫自己平凡的小日子,原來生活可以這麼不一樣。很療癒的清新作品。

超級推薦!

 

愛德華的神奇旅行 凱特 狄卡密歐 購買

因為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有這本書,所以那陣子很紅。

兔子娃娃愛德華的旅程,兜兜轉轉冒險一圈後,才從原本的高傲無心到敞開心門。

故事蠻長的繪本書。也許可以當給孩子的床邊故事。

 

少年維特的煩惱 歌德 購買

因為這個版本的封面很美,所以借來看看這本流傳已久的書。

印象中讀得蠻不耐煩的XDDD

倒是能稍微了解維特覺得主管很制式化的心情;因為當時我也是被爛主管搞到天天罵髒話。

 

雨果的秘密 布萊恩 賽茲尼克 購買

很華麗的繪本小說。非常精緻。

記得電影版雨果的冒險(Hugo)也很不錯看。

 

人生阿,歡迎迷路 米米/文字 迷路/繪圖 購買

我很欣賞米米養育孩子的方法。

我覺得所有有小孩的父母,還有阿公阿罵,都該看看這本書,以及米米跟她兒子出的所有書籍!

絕對受益良多。

 

人間失格 太宰治 購買

聽說這個大文豪很厭世。

我基本上是有看沒有懂,大概還要再厭世一點才能感同身受。

也許現在讀會點頭如搗蒜也不一定?畢竟每天過著繭居生活,我都快沒靈魂了。行屍走肉。(不過工作時好像也是這樣形容自己;靈魂到底跑哪兒去了啦!!!)

 

----------

 

ok~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