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ukoi  

就在剛剛

再度恢復失業狀態的我(馬的沒出息!),一口氣看了這齣戲剩下的集數(三集哪一次看三集!)

 

這是一齣集合很多雖小人們

但是主人翁們始終擁有十分強大心理特質

而且完全不會抱怨人生的故事

非常地勵志(?

 

配樂很好聽

但都找不到原唱完整版

只好ㄇㄥ聽小片段

 

 

 女主和女配(?)都是我很喜歡的演員

而且她們長得好像喔!

追憶潸然3  

一眨眼就會突然認錯的那種(還是只有我XDD)

 

劇情一路都走淡淡哀傷的路線

但只有一集讓我悲傷得想哭,熱淚盈眶

就是講到練他爺爺的收據那邊(應該是第七集)

老人的背影都超好哭的啊!!!!!

 

其實劇情蠻刻意的

太多悲慘聚集

但也不會讓人覺得反感啦~~~

而且完全平淡得可以

真的是非常生活又非常愛不對時的感時悲秋

 

不過壞角色的個性到某一集突然都轉善

讓我覺得:EXCUSE ME?那個邪惡壞老闆娘跑哪去了?改吃素了嗎?

Well, 當然也可能是漫長歲月(五年)讓老闆娘變性(轉性啦XDD)

也可能那才是老闆娘的真啦~

Whatever~

 

我現在的心得有點亂

想到什麼打什麼

來看一下一個片段

追憶潸然1

追憶潸然2  

 看到這台詞我就想說

可是瑞凡,那不是幸福。

 

因為我很喜歡女主角和男主角彼此聊日常時的那種甜蜜

我才會覺得他們兩個就是對方的永恆

沒有什麼第二或第三喜歡的人可以取代!

 

但是劇本就是要讓男主和女主非常鄉愿

爛好人那種

 

詳細我就不透露了

如果你也想感時悲秋一下

可以看看這齣日劇。

畫面都拍得挺唯美的!

 

最後,有兩個地方是我要特別提及的

一個是白桃罐頭

那是一罐對女主角而言十分珍貴的某種象徵

但我不能理解

在罐頭放了6年後

女主角居然阿姆阿姆地吃掉了它

追憶潸然4  

 簡直嚇死寶寶了!!!(去韓國玩真的聽到有人這樣說XDD中國遊客?當場我真是會心一笑~)

但剛剛查了一下

罐頭食品只要沒凸罐POPO(台語+四聲)

放再久都能吃的樣子ㄟ

真是大開眼界了!

 

再來就是結局的地方

因為前面太多悲劇(?

主角啟動車子時

我真的很怕結尾來個車禍什麼的QQQQ

畢竟下雪嘛!

 

1458370418_4aeb0547f35e497518639d8cdff4fa2d  

BTW,晴太是我的菜。

他有演"當家姐姐"耶~~~

但我目前棄劇中XDD

 

----------

 

有點亂的觀後心得

*圖片來自GOOGLE搜尋&截圖,有任何侵權,會立刻拿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piland 的頭像
    pipiland

    窸窸窣窣。

    pipi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