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

  

FB有一個介紹日劇的粉絲團,管理者很會寫文,而且推薦的戲劇感覺都很棒。

這齣日劇也是因為該粉絲團推薦我才決定要看的!

不然光看這個髮色,我應該不會想點來看(偏見XDD)

 

劇情是描述記憶只有一天的偵探,今日子

還有衰運連連的,厄介

每一集都有推理,推理迷不能錯過啊!!

而且雖然今日子只有一天的記憶,厄介和我們這些觀眾的記憶可是連續的啊!

由此可以讓我們稍稍體會厄介的心情。

 

oAzoAdw  

124605022  

 

新垣結衣真是可愛爆表

岡田將生也好帥!!!!

 

 

不過我可不是只看外表的喔~~

主要是劇情好,才會讓我對主角們的愛大爆發

 

其中有一集解開小說家謎團,讓我有點想哭泣。

淡淡的小哀愁

 

後面有一集讓我想到之前看過的小說 別相信任何人

可是今日子好可愛喔>/////<

 

最後埋下伏筆,感覺會有下一季!

好期待喔~~~~

有時間真的推薦你要看這部!

 

-----

 

*圖片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piland 的頭像
    pipiland

    窸窸窣窣。

    pipi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