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年尾時,我突然瘋狂地想吃美味至極的草莓蛋糕。無奈嘉義沒什麼甜點店;貓尾巴的草莓塔吃了也覺得還好;芙甜聽朋友說甜點CP值不高,就不想浪費錢去嘗試。甜心亭還沒找時間去過(雖然我很閒)。

  總之,我2015年11月時,去了一趟台北,回程的時候,硬要買個東西回家當點心,剛好看到這一櫃。

  我猜那是莎得徠茲剛設櫃不久的時期。因為當我在猶豫到底要買什麼蛋糕而眉頭緊皺時,我聽到一個穿西裝的男子對著我的方向,和櫃位上那個穿著廚師袍的男子說了一句:こわいね。

  剛聽到時我覺得沒什麼,大概我認真思考的表情太可怕。但買完回程的客運上,我越想越覺得當時應該用驚訝的表情看向他,讓他覺得得罪了客人才是(咬手帕 ......)。至少也該說かわいい吧!真是個沒禮貌的傢伙。

  哎呀離題了。

  當天我買了兩款小蛋糕:草莓奶油蛋糕(100元)&濃巧克力蛋糕(89元)。

IMAG1049  

IMAG1051  

IMAG1050  

很貼心還有保冷袋~

 

  草莓奶油蛋糕沒有卡式達醬,但綿密的蛋糕體和不膩口的奶油很搭配!可惜的是,非常可惜的是,主角草莓完全沒有味道!我和姊姊興奮地吃完後一陣失望。而妹妹形容:若是閉上眼睛吃,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果然直送的商品在水果類上,就無法做到一百分。不過蛋糕體和奶油我蠻喜歡的!

  濃巧克力蛋糕就是苦苦的巧克力,對不愛甜食的人是一大福音。非常推薦的蛋糕

 

  喔對了!服務我的是個笑容甜美的女生,我覺得她豪可愛呀!!!(痴漢魂)

 

-----

 

  耶!草莓系列文終於踏出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