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in歌林沖牙機

849元

 

去年底開始我的牙套日記

但真正戴上矯正線是在今年過年之後

 

說到牙齒矯正

清潔一定是第一(好吧,找對醫生也很重要)

這是我在矯正時的一大體悟

還沒發明沖牙機之前的矯正者們

到底怎麼過活的?

想想就覺得可怕

因為我每次沖牙時

都會被大量的食物渣一一打招呼(?)

 

總之好在我有買沖牙機

 

那麼市面上沖牙機百百款

為什麼我會買這一款呢?

答案很簡單

我跟隨我姊的腳步

他先做矯正,我也跟著做

他買這一款,我也跟著買

沒創意不走自己的道路

但是很安全(?)

 

從過年後使用到現在也超過半年了

來總結一下這款沖牙機的使用心得吧

 

優點:

便宜,只要849元

(不過我姊買的時候比這價格更便宜,我真是飲恨XDD)

而且我在MOMO買

那時候還收集簽到MO幣

所以實際上是花七百多買下這產品

 

缺點:

沒有充電提示

我記得剛開始用的時候,曾經有幾次還沒沖洗乾淨就突然沒電

好在都是沖洗快結束時

但第一次發生時我還有一邊完全沒洗乾淨

只好跟我姊借來用(換成我自己的噴嘴)

後來我就大概用10天左右就充電

比較保險

充電時間大約3~4小時

 

我自己使用要裝3次水

(我都是從沖牙機的屁股裝水,沒有裝滿)

但我個人覺得沒差

所以不算缺點

 

 

第一次用的時候好痛

印象中流血是一定會的

各位不要怕

你的牙齦會懂你的(?)

有一天就突然不會那麼痛了

但我還是只用SOFT模式最自在

我姊換成正常模式

 

前陣子有一次我不小心噴射到右上智齒後面軟軟的口腔組織

痛啊

大家用久了就會知道怎麼拿捏角度了

 

*

 

另一個噴嘴目前都還排隊等著被使用

會不會用到呢?

我自己也還不確定

 

 

大概就是這樣

我主要不滿意沒有充電提示

其它方面基本上我還蠻能接受的

但如果你不喜歡一直裝水

可能要再想想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piland 的頭像
    pipiland

    窸窸窣窣。

    pipi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