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收集我比較沒那麼喜歡的

但是標題還是寫推薦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比較多我覺得好看的作品,還沒看過的可以參考看看~~

[心得] 必看的KAKAO WEBTOON漫畫推薦(金秘書為何那樣綠蔭之冠四年級如蝶翩翩屍控末日啊錢包忘了帶殺手媽咪悚遇夏洛特與五名得意門生今生我來當家主凜冬暗夜亡者來信襪子小精靈勝利號DRBRAIN指甲無法親近的千金骷髏士兵卷土重來紅線我與惡魔的終身契約少女神仙卯真傳)

 

-----

 

20220509更新

 

還不錯看推薦(稍微按照我的喜好程度排序)

 

《我在馴服暴君後落跑了》

本來沒有要追

但看留言有人超推

非常期待

《拯救蘿倫絲》

不是穿越就值得看一下

有討論到權力之類的題材

*本來覺得還好,開始拯救行動後好喜歡

《為了幫助你理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還在很前面

我完全不理解男女主角是在從蝦米ㄟ

看了很煩

*結果現在蠻喜歡的XDDD但我希望女主角最後可以成功跟老公離婚(有可能嗎?)

《反派角色只有死亡結局》

穿越到遊戲裡

要獲得角色們的好感度才能解脫

不然就會GAME OVER

女主角容易嘛?!

《惡女翻轉時光沙漏》

沒錯,又是被陷害處死,然後重生報復的故事

目前看到的劇情都蠻老生常談的

*後來開始精彩了,還可以

 

劇情對我來說還好,但還是可以加減追

《其實我才是正牌千金》

不知道為什麼

這部的女主角讓我聯想到隔壁棚的《天使小姐的復仇》

雖然看了幾回覺得差很多哈哈哈

但也是被弄死重生後的故事就是了

之前看到女主角想談戀愛的劇情

覺得好無聊

雖然畫風真的好漂亮

*目前追到壞女人來了,稍微重振旗鼓(?亂用成語)

《殺死惡女》

大家(?)都說是第一個穿越小說後

積極想回去回來世界的人哈哈哈

不知道女主角能不能如願回去

《我把灰姑娘養得亭亭玉立》

看到有融合童話故事就要追啊!

不過真的是灰姑娘的故事嗎?

7天一更我真的有得等了哈哈哈

*本來很期待,但目前跟著閱讀券慢慢追下來

覺得很還好

《守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穿越小說變成惡的那一方

家族有比較荒謬變態的設定就是了

*雖然沒有很喜歡,但更新還是會追

《他和她之間》

小情小愛系列

加減看

 

好想棄追,還在觀察中

《反派女配角生存大作戰》

我就問!

為什麼大家都要穿越成為惡女啦!

給我新題材!!!!!

總之就是跟皇太子的故事

劇情超無聊

 

正式棄追

《被不良少年盯上-跑腿羅曼史》

太拔辣了

全世界男性都愛上女主角

而且女主角是標準不懂戀愛體質

看得我想爆橘

追到51話時,我告訴自己真的不要勉強自己追啦哈哈哈

《我成了反派的繼母》

幼稚園老師穿越小說

要調教惡男主角

給他幸福快樂的童年

看了蠻想爆橘的(好愛爆橘哈哈哈)

*每次看都覺得我好像在看給國小學童的漫畫

止步38話,夠努力了(不需要XDDD)

《成為小說裡的惡毒女皇》

穿越小說系列

目前沒有很喜歡劇情和畫風

辣個眼睫毛我不行

看到17話

《我是勇者的前女友》

劇情目前都還蠻無聊的

有幾回還在糾結沒洗頭不給男主角摸頭

看得都快睡著了

居然撐到第二季的44話

我真的浪費青春冠軍(?)

《烏鴉喜歡閃亮的寶物》

劇情蠻莫名其妙

女主角是百戰百勝的英雄

男主角是花心皇太子

撐到35話,好難看

*看留言原作是18禁,但這劇情真的好爛,最討厭不諳世事、純蠢的女主角類型

 

-----

 

居然有第3篇

[心得] 沒人敲碗還是愛寫,必看的KAKAO WEBTOON漫畫推薦3(AgainMyLife兔子與黑豹的共生關係魔咒情人看見幽靈的少女試著改變故事類型吧交界地帶的動物醫院孽緣小姐成為少爺的祕密只想守護溫柔的你她與野獸重迎曙光反派大公的寶貝妹妹某個繼母的童話不想戀愛明天也是上班日Lady Baby暴君御用俏祕書我是名副其實的媽媽粉爸爸請跟我結婚我把青梅竹馬培養成暴君盜墓王星隕之地的守候喵星人管家)

 

arrow
arrow

    pipi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