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澳洲8個多月了

想起那段自由的歲月還是懷念不已(遠目)

回台前我也是上網搜尋很多網友的伴手禮意見

我只能說

買了回台才知道!

來看看我的伴手禮們

Souvenir

 

先說結論

我覺得零食類對我個人而言都是浪費錢XDDD

就是我還會想帶回台的

 

TIMTAM最後完全沒人要吃

連我自己也興趣缺缺(懷疑在澳洲是被下蠱?才很愛吃哈哈哈)

最後是送給我阿姨工作地方的同事

因為我親戚都不捧場凹嗚嗚嗚

 

Loacker威化餅也是

這麼甜的東西我當初為什麼會愛呢?

不過如果要買的話,我強烈建議購買小包裝一口大小的

大包長條狀的不好拿取,而且沒吃完會有收納問題

 

Calbee薯條狀餅乾(左上兩款)其實是我在疫情爆發後,去食物中心拿到的

沒錯,我在澳洲的打工度假生活可以說是不同凡人

其他人或許都是口袋滿滿

但我走的是心靈滿滿的路線XDDD

這個餅乾我覺得還可以,但不是非買不可的選項

 

SunBite波浪狀穀物洋芋片餅乾的話是我個人很喜歡的

兩款都喔一夕!

不過聽說台灣有些大型量販店有在賣了

行李箱還有空間的話

想買來當伴手禮也是可以啦~

 

belVita餅乾也是我蠻後悔買的東西哈哈哈

回台後才想起自己年紀大了之後根本沒有在愛吃零食的啊!!!

不過它是單獨透明塑膠袋包裝,每小包有三塊餅乾

拿來送禮給朋友也還算可以

我本身有送給幾個朋友一人一小包

不知道他們內心感受就是了(可能覺得很寒酸XDDD)

 

The Natural蛇糖系列還可以,不過台灣全聯也買的到(我看DM出現過)

當然價格一定是在澳洲買比較漂亮

所以想買還是推薦的

畢竟號稱天然無色素,感覺就很健康(並沒有!)

我買三款不同的

Snakes

這款比較乏人問津

我個人不喜歡(可能因為都是我在吃嗚嗚嗚)

 Sour Squirms 

這款我沒吃到就被吃完了

所以可以放心買(?)

Fruit Salad Soft Jellies

這款親戚小孩也吃得很開心

每個顏色口味都不同,讚

但是每一款都很甜喔,長螞蟻的那種甜喔!

 

merci巧克力條是我在Aldi亂買的

我買的是有8種口味的巧克力條

也是沒人要吃,甜到我都快哭了(?)

 

Côte-d'Or巧克力是我看澳洲超市零食社團有人推薦的

腦波弱買了回台吃之後

Côte-d'Or

非常後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是一個人被甜得要死,然後還得趕在過期前吃完QQ

 

Woolworths自營品牌夏威夷豆是我個人嗜好

有一陣子我很著迷吃夏威夷豆

最後選擇這種小盒又有調味的款式

趁兩盒特價10澳時買來當回台要吃的小零嘴哈哈哈

Roasted & Salted Macadamia

Honey Macadamia

兩種口味都好吃,不過特地買回台灣吃有點小瘋(?)

 

最後的零嘴是很多人推的袋鼠餅乾

袋鼠餅乾

基本上就是做成袋鼠造型的很鹹的洋芋片

一袋有10小包

小包裝送人很適合,一次解決10個親朋好友的禮物哇哈哈哈哈

而且價格便宜,買很多包也不心疼!

雖然鹹得要命,但是很代表澳洲的伴手禮

 

Robert Timms茶包式咖啡也是在社團看到推薦買的

我隨興選了一個口味,因為這個太大很佔行李空間

但後來想想,也是可以拆掉紙盒

裡面是單獨包裝,也很適合送禮

不過我是給家人喝而已

 

再來是吃的保健品類

BLACKMORES魚油

魚油

我買ODORLESS的

其實台灣也超~多魚油選擇

除非有人託你帶回,不然不要買

 

Nature's Way各種軟糖保健品

不敢吞藥的我,選擇軟糖式的保健食品

但沒有長期吃,實在也無法感受出效果

嘗鮮吃,或是買給想吃的人吃還可以

可別買了還沒人要吃啊

(這個我本來就是買給自己,所以不影響。不過第一次吃的時候覺得味道好假好塑膠好不能接受,但多吃幾次就覺得好香好好吃XDDD)

 

保養品類

BLACKMORES NATURAL VITAMIN E CREAM

NATURAL VITAMIN E CREAM

這就是冰冰霜,我只是跟風購買凹屋

非常後悔,因為目前沒人要用XDDD

 

Thursday Plantation茶樹精油

TREE TEA OIL

要給家裡用的,直接買最大100ml

(雖然現在根本沒在用哈哈哈)

我覺得如果親朋好友會用到

可以買很多罐最小ml數分送

 

DU'IT Touch hands護手霜

DU'IT Touch hands

也是被FB社團推薦燒到的產品XDDD

我個人沒有什麼需求,不過還是買回家給家人用

應該還不錯?

 

G & M護手霜

我是在Big W買到的

看到什麼口味就都掃一條

剛剛上網查,發現是台灣也能輕鬆買到的商品

不過這個真的很能代表你去過澳洲

所以買來當伴手禮很OK

但是行李會變重喔,請斟酌

 

Australian Botanical Soap和同工廠不同品牌的精油香皂

Soap Soap

這個是我一直想買的

剛好認識之前在該工廠工作的同事

(很羨慕他,因為他說每天可以帶一塊皂回家,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總之聽起來是可以賺錢又可以賺香皂的好地方哈哈哈)

他是幫我去工廠拿貨,價格很甜XDDD

比在Coles(印象中我只找到這家超市有賣ㄟ)買便宜

而且還可以混合口味購買

很推但是很重!

行李有大量空間和重量額度時才能扛回台,否則只能含淚跳恰恰。

 

最後的最後要介紹在墨爾本機場免稅商店可以買到的保養品

(不過疫情期間,我就不敢保證囉~)

蘭蔻小黑瓶100ml兩罐一組

20201106_094621

很便宜,買來送給會用的人,對方絕對很咖勳!

 

Aēsop商品

Aēsop

這是我在某購物商場裡的Aesop店買的,可能因為武漢肺炎肆虐的關係,商品效期沒有很新(機場的也是)

有護手霜、牙膏、眼霜

店員送我一些小樣

後來去機場發現更便宜(廢話)

覺得很不甘心就又買了護手霜組、牙膏和漱口水

Aēsop

牙膏長一樣所以沒重拍,但為何沒有漱口水照片呢?

因為它在桃園機場被摔破了嗚嗚嗚嗚嗚

如果不是因為有外人(防疫司機)在

我真的會大哭喔嗚嗚嗚嗚嗚

但是也很慶幸掉下去的不是蘭蔻

不然我真的會芬掉 ^^(有夠老派的表情符號哈哈哈)

 

這一個牌子因為在台灣算是高級保養品

所以買來送人萬無一失(?)

看你在澳洲打工賺的錢多不多囉~

(考驗你的口袋深度,像我就只能買自用額度哇哈哈哈嗚嗚嗚嗚嗚)

 

 

以上就是我買的伴手禮們

基本上都是自用,也沒有特別想送人的意思XDDDD

畢竟出國不是為了別人,是為了自己嘛!

心和口袋還有餘裕想讓別人也開心時再買就好

 

 

另外,緩慢地更新我的澳洲打工度假故事

內容詳細到有點像在寫回憶錄XDDD

極度有興趣的人再去看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piland 的頭像
    pipiland

    窸窸窣窣。

    pipi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