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特里是間連鎖烘焙店

剛好最近草莓季

忍不住就買了

 

  IMAG2556

草莓芙蓮 $65

抱著期待的心吃了一口

兩口

三口

一直到吃光都沒帶給我草莓應該帶來的幸福滋味嗚嗚嗚

上下層的蛋糕體太粗糙

吃起來像冰了很多天一樣

中間的卡仕達醬沒什麼味道

草莓本身也是普通

 

我失望到立刻寫文介紹

不然通常要拖一年半載的

(例如2016年的草莓尋找文還沒寫完XD)

 

IMAG2561  

印象中叫草莓雪酪? $48

也是一款沒帶給我幸福與感動的草莓商品

 

 *

我前幾年吃過的佳湘的草莓麵包

那個醬之濃之香

草莓之甜之美味

重點價格也可愛(雖然忘了多少錢XD)

希望今年還有機會吃到!

 *

 

雖然芙蓮讓我失望透頂

但店裡的其它商品看起來還是很誘人> <

要是我之後又被迷惑

還是會嘗試其它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