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以食為天

Well,不擅選擇而自認有選擇性障礙的我

逛夜市嘗鮮可以踩雷

到墾丁大街買食物可以踩雷

平常到不熟的店買食物也是時常踩雷

總之,人生就是一個不斷踩雷的過程。

 

雖然網路很多食記可供參考

但我的手機沒申辦網路

出門在外時,只能依靠WIFI

沒WIFI用時,就只好靠我超爛的選擇雷達。

 

這次就是隨便吃踩雷的經驗。

 

我記得那時剛看完日劇“多謝款待”

芽衣子的父親做的蛋包飯看起來真是可口誘人

不免俗地,我在賣日式料理的店家

就點了蛋包飯~~

醬汁選了冷門的照燒醬

馬的,應該選另一個的

也許會好吃很多也不一定???

 

吃了之後才想到要上網寫個抱怨文

所以照片有我吐出的小肉筋

(但也可以看出肉處理的品質啦~)

IMAG1024  

豬排蛋包飯,照燒醬(159元)

 

蛋皮薄薄一層

豬排也還好

 

我是抱著不能浪費食物和159元的心情

含淚硬吞這盤東西的QQ

 

如果你還是想點,那我勸你至少別吃照燒口味的。

 

 

*不常去台北,所以如果它撤掉了,我也不會知道哈哈

我記得是在北車上二樓的微風"美食"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