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在FB看到雙木烘焙工作室的粉絲團,覺得東西看起來都好美味!於是昨天派遣我的妹妹去買,晚上立刻就當宵夜吃掉了。因為沒有親自去買,所以大概只能聽妹妹的描述搭配粉絲團的摩托車照片想像XDDD

 

IMAG0695[1]  

藍莓乳酪塔 $55 (小筆筒大小的圓)

  乳酪跟塔的交界處,有一層巧克力。上面綠綠的那個應該是檸檬皮那一類的屑屑。我個人蠻喜歡這個塔的,想自己嗑掉一個,但是還要跟姐姐妹妹共食

  妹妹覺得這個塔就是乳酪塔裡,放了幾顆藍莓,比較像檸檬塔。不管如何,挺好吃的就是了。

 

IMAG0694[1]  

焦糖牛奶生乳酪蛋糕 $60 (也許是完整蛋糕的十二或十六分之一大小)

  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牛奶布丁,味道更濃郁的那種。我個人也很喜歡這個蛋糕。

  剛剛看了粉絲團,覺得我們買到的比較小片QQ(感覺只有粉絲團的三分之二不到)好想吃大片一點的喔嗚嗚嗚

 

IMAG0693[1]  

左:回頭布朗尼 $25(小磁磚大小)

右:可可蜂蜜馬德蓮 $35 (2顆貝殼大小)

  布朗尼很濃,感覺是略微苦苦的巧克力,這個我們都很喜歡,姊姊吃了表示驚豔。馬德蓮的話,我和妹妹都覺得還好,大概我們本來就不喜歡馬德蓮吧?(這樣好像在說討厭著誰XDDD)

 

  今天我和妹妹討論起這家甜點,覺得好像有點貴哈哈(因為分量都小小的),所以大概只能偶爾買一下。不過想想甜點店的東西也都貴鬆鬆,大概只差店家還有房租和人事成本。是說騎著摩托車賣甜點也是夢想起步的開始啦!

  我個人覺得好吃,很適合買回家當小點心。分量小不會太飽,晚餐可以繼續享用大餐!

  下次要吃什麼美食好呢?

 

*20160214新增* (圖待補)

  昨天我阿記不知道是突然想到還是怎樣,居然又買了雙木的點心回來。

  這次她買的是

(圖)

手熬藍莓奶酪 $40 & 原味鮮奶酪 $35

記得上次妹妹心血來潮做奶酪,也是不錯吃。還有前同事也曾做奶酪給我吃過。

藍莓醬挺藍莓的。

就是個中規中矩的奶酪。

 

(圖)

焦糖牛奶生乳酪蛋糕 $60

這次姊姊買到六吋模的。老樣子牛奶布丁感。

自從今年過年吃過初禾的乳酪蛋糕之後,我對乳酪的要求變得很嚴格。

非得要有某種滋味某種口感才有資格成為我心中美好的乳酪。

還是生乳酪的口感本來就牛奶牛奶的?

焦糖我挺愛的。

 

(圖)

回頭布朗尼 $25

這次買兩塊。奇怪的是,姊姊這次說太甜不喜歡了,真是女人心海底針阿。

我和妹妹還是喜歡的。

 

  結論:妹妹問我,上次不是討論過不會再買了嗎?我看向阿記,反正她出錢,她開心就好~

 

----------

店家資訊

不定期出沒的小小摩托車攤位,到粉絲團可以看到當天販賣的甜點&販賣地點

雙木烘焙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